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學年度第1學期進住程序與注意事項

發佈單位 :
  • 進住時間:
    • 新生111934日(星期六、日)900-12001300-16301200-1300中午休息恕不受理進住)
    • 舊生及未報名參加新生入學輔導活動之碩博新生、轉學生

        1119911日(星期五、六、日)900-12001300-16301200-1300中午休息恕不受理進住)

  • 事先準備:
  1. 請先準備1張身份證明文件供查驗,例如:學生證、身分證、駕照、居留證。
  2. 請於9月1日中午12時後自行事先登入「校務系統」的「個人聯絡資訊」中,查詢「111-1的房號」。
  3. 請自行下載填寫「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自我通報健康關懷表(下載網址https://reurl.cc/bEDq0l),並於進住當天繳交工作人員。

  • 進住日當天入住程序:
  1. 請配合防疫措施,戴口罩、量測體溫、手部消毒並繳交健康關懷表。
  2. 辦理地點:各棟管理員室窗口,辦理時間900-12001300-16301200-1300中午休息恕不受理進住)(17:00後請至男生大學部宿舍1樓管理員室(宿舍服務中心)辦理)
  3. 排隊向工作人員:(1)繳交健康關懷表 (2)出示證件 (3)報房號 (4)領取房間鑰匙 (5)入住表格簽名
  4. 到房間放置行李。

…………完成上述動作,即完成入住程序……………

注意

  1. 若目前仍在「居家檢疫」、「居家照護」、「居家隔離」或「自主防疫」期間者,請暫緩入住。
  2. 公共區域請全程配戴口罩、手部消毒並量測體溫。
  3. 為降低群聚風險,行李安置後,請家長盡速離開宿舍
  4. 為避免人潮擁擠,請盡量依建議日期進住報到。
  5. 借用宿舍推車:需押「證件」,填寫系級、學號、聯絡電話,每次借用以15分鐘為限。
  6. 禁止所有寵物進入宿舍。
  7. 宿舍區全面禁菸。
  8. 9/3-9/4超過下午7點才開車離校,請到男大學生宿舍服務中心索取優惠券;

9/9-9/11,請到各棟學生宿舍管理室索取優惠券。

離校時至自動繳費機使用優惠券(掃描QRcode),每位住宿生限領優惠券1張、每張限使用1次。QRcode若毀損,不補發。

瀏覽數: